看看這包是前陣子網購超夯阿舍乾麵

這是今天媽媽從四阿姨家拿回來的.聽說.我們四阿姨訂了8000多大洋.也許是訂太多吃不完啦.所以我們才有口福可以吃到呀.哈哈哈


一組裡面有5包

 

今天宵夜要吃的是\\台南乾麵\\醬包是油蔥的~[Kenneth笑的好靦腆呀]

 

記得水要滾才能把麵放下去喔.千萬不能用泡的.因為這不是泡麵啦

 

因為我們今天吃的是台南乾麵.所以約煮3分鐘就可以將麵撈起來囉[煮麵的時間在包裝上都有註明喔.不過因為盈之的相機畫素不是很高.所以無法拍出來~]

 

3分鐘到囉.我幫Kenneth把麵撈起來.由他自己加醬包.很厲害的小朋友唷

 

接著拌一拌就可以吃囉

香噴噴的台南乾麵出爐囉.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連小孩子都受不了這香味的誘惑呀

 

...............................................................................................................................

接著.又煮第2輪.因為Cherry說她也要加醬包.所以.我只好再煮一次囉.[煮的方法同上]

 

Cherry加醬包的樣子真的好認真.難怪人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加完醬包後.哈哈.Cherry大顯身手~我攪.我攪.我攪攪攪~

 

哇~開始用力轉麵條...好怕麵條會被她攪到爛爛可是又看她認真的模樣.算了.由她去吧

 

我也要開動了[真的是入口急化...可能跟我煮的也有關係吧.我煮的時間似乎有5分鐘了.因為看八點檔....看太入迷了.所以....加上Cherry又很賣力的攪拌.唉~不是一顿完美的消夜]

現在知道了.煮東西的時間真的要拿捏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