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克脆皮雞排''這是他們的招牌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70號

外送專線-(02)8201-0118[外送請於30分鐘前訂購]





 

這是店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除了賣炸物還有飲料喔

 

 

前面的漂亮小姐是負責點餐.後面的帥哥則是負責炸東西

 

 

 

點餐處下方的牌子.還有加盟專線的電話

 

 

 

這是我點的脆皮雞排[紅色的是辣的1個.藍色的是不辣的2個]$150元

 

 

這家店有在集點5/20到期.集10點可免費換20元炸物2樣.也就是說....要花500元買10個雞排吃.才可以換40元的炸物>''<.當然我不是一次買十個.我是分好幾次去買啦

看著Kenneth的表情一定是覺得老闆給的太少了[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熱騰騰的雞排~好香喔~開動囉

 

 

恩恩~真是好吃.外皮脆脆的.咬下去有*烤烤烤*的聲音.搭配老闆的獨家超級秘方(是啥).吃起來肉質軟且又有些肉汁~真的很美味唷(我家肥爸超愛吃這家的雞排喔)

 

 

 

看老大哥哥Kenneth吃雞排的模樣.不是不好吃.而是他正在換牙.有幾顆牙齒都掉了.但是他偏偏又愛吃肉(縱使咬不動也要給他硬咬下去.總之先吃再說啦)

 

 

老二妹妹Cherry吃起雞排可是超級秀氣(其實才不是勒.是因為雞排很燙口.所以她才小口小口吃.她的吃像是我們家公認第2醜的.連幼稚園的老師也說她在學校吃東西都是狼吞虎嚥型的.還說沒看過女生是這樣吃東西的>"<)

 

 

緊接著吃炸物(豬血糕)

媽咪~好硬喔(是呀.外硬內軟.加上胡椒鹽.香香的.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Cherry就只吃一個就不吃了)

 

 

炸物(甜不辣)-Kenneth怎麼是這表情勒.是怎樣

哈哈.媽咪吃一口.乾巴巴那ㄟ安ㄋㄟ

 

 

 

 

 

整體來說.我們最愛的還是它的雞排.真的肉軟咬下去又有肉汁出現喔.其他的炸物我們是從來沒點過.只是因為集10點可免費換.不過我想我們應該也不會去買那些吧

話說有一點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我每次去買東西.點餐的小姐臉總是.....(說好聽一點*沒笑容*)只有在客人拿完東西要離開時.才會笑著說謝謝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