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5月13日後.開始使用.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成果囉~

 

 



巧小可愛的滅蚊燈.在夜晚開著可是可以當作小夜燈的.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唉.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我]

 

 

看亮亮的藍色燈管[其實是紫色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拍出來會變成藍色的呢]

蚊子會飛到亮的地方去.而被風扇吸進去~

 

 

將將~這是第1天.看到沒.只有1隻蚊子ㄟ[哈哈.不知道是要說我家蚊子很少.還是網路上的廣告都是誇大的><]

 

 

哈哈.接下來的幾天.我就沒有去理會它了.大概放有10來天了吧.數一數.這裡的蚊蟲大概也有10隻喔.^^一天抓一隻.算是不錯啦.

另外我有放一個透明小杯子.裡面裝著綿羊油[聽說....比較容易抓到蚊子ㄟ]

 

 

看一看這種情形.好像是大蚊子躺在外面居多.小蚊子喜歡綿羊油喔^^

 

 

 

後記-使用捕蚊達人第二代.這幾天睡覺以來.蚊子的確是沒在來吵我了.不過偶而我家的房間還是可以打到蚊子.至於牠是不是去叮我家三個寶貝.....我就不知道了^^[這個媽怎麼當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