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第3個小寶貝Sunny

他的皮膚不好.常常會長出一些莫名其妙的疹子[胸前.背後.或是帥氣的臉上].帶去看醫生.有的醫生說是過敏.有的醫生說是蚊子叮[天呀.蚊子叮是叮整片的呀~真誇張]

醫生開的要給他擦.算是很有效啦.可是醫生都會說.只要沒有疹子就不要擦.因為藥裡面含有類固醇~聽了心都涼啦.後來.有一次回公公家的時候.Sunny的身體又出現這些疹子.Sunny的叔公就推薦我買*天然無患子沐浴乳*來幫他洗澡.因為.叔公的2個兒子都有異位性皮膚炎.後來使用這項產品就幾乎沒有出現過皮膚不舒服的現象.啊~我心動了.就開始找尋~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囉

因為孩子的叔公說-打電話到MOMO購物台訂就可以了.我本來也想打.可是我又怕貨送來的時間我不在家.所以...我就自己到家裡附近尋寶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12號

電話-02-2208-1196

我找到了這家MOMO藥妝店.於是詢問了一番.馬上購買

 

讓我馬上購買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比網路上的購物台便宜.一箱10瓶.890元[網路價].但是.藥妝店又在打9折ㄟ.等於是801元[哈哈.當然要買啦.不過它的特價只到5月31日喔.所以要買的朋友要動作快囉]

 

.........................................................................................................分格線

以下為天然無患子保濕沐浴乳的介紹

品名-天然無患子保濕沐浴乳

用途-深層清潔身體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天然無患子保濕沐浴乳.加水揉搓後.均勻的塗抹及按摩身體肌膚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成分-無患子萃取液.復活草萃取(Beta Vulgaris(beet) Root Extract. Glycerin. Haberlea phodopensis leaf extract. yeast extract)香水百合精油.甜菜鹼.月桂酸.氯化鈉.琥珀璜酸鈉.純水.Propylene Glycol. Cocoamide DEA. Phenoxyethanol. Ethylhexylglycerin.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

注意事項-1.請勿直接接觸眼睛

                 2.本產品為天然無患子萃取.故會有些許沉澱現象.屬正常狀況. 請安心使用

                 3.請放至於嬰幼兒無法取得之處.避免誤食

輔導單位-台南區農業改良場.林務局.台南縣政府.安定鄉農會

容量-400ml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Made in TAIWAN

建議售價-NT.$580元

製造日期-2010.12.01

製造商-古寶無患子生技開發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縣安定鄉南安村30號

服務電話-0800-200-240

網址-http://www.5so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