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是幸運還是注定啊~

之前.因為全家去野柳附近的一帯海邊玩耍.結果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讓原本的相機泡海水.因此相機報消了.正巧這個月的28日是我生日.因而我家的阿肥爸爸在6月12日當天晚上上網去買相機~隔天.相機就由宅即便送至家裡....這未免也太快了吧.

 


收到包裹後.老公請我自己拆開.把箱子拆開就是上圖這張畫面.因為當時是用手機拍攝.所以畫質較不好.盒子包裝的圖案是偏金黃色.所以.當下我已以為老公買金色的相機.[心想:我又不喜歡這種顏色...真是....]

此款相機的型號是TX100V.廠牌:SONY

 

這是螢幕保護貼.電池.記憶卡....黑色那個不知道是麼東東

老公說.前面3個是要自己花錢另外購買的.黑色那個好像是贈送的.

 

這是相機盒.是桃紅色.看起來是有那麼一丁點的高貴

 

這....又是盒子.這次相機是黑色的[心想:老公該不會是假藉我生日的名義.然後去買自己喜歡的相機.然後又編不到理由.所以才說是我的生日禮物吧]不管了拆開盒子再說吧~

 

拆開盒子~驚喜~是亮紅色的相機耶真是超高興的[我相信.這是我的禮物.因為如果是老公自己要的相機.他絕對不會買紅色]

不過目前我只知道這台相機是觸碰式螢幕.而且螢幕超大的.還有防手震...其他的.我就不清楚啦~所以對於這台相機的功用我個人也不是很了解.可能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才知道吧

提供網址可供參考http://www.sonystyle.com.tw/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Sony-SonyStyle-Site/zh_TW/-/TWD/ViewProductDetail-Start?productSKU=DSC-TX100V&cid=YH_PPC

 

最後~就祝我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