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13日 大約中午 郵差在樓下大喊00之.妳的包裹.(好.我馬上來~)

 

此時我才想到.對喔.是面膜啦~這是到7-11 i-bon換的

 

打開箱子.可以看到是用泡泡袋包裝

 

此款面膜榮獲網友投票*FG特優*獎ㄟ.加上又有500倍的水分滲透力量

哇~光看包裝就是讓我越來越心動了

 


拆開盒子.面膜放在兩個塑膠盒中間.而且還有附贈一隻*精巧面膜掃*

 

【商品成份】Hydrolyzed Soy Protein,Natural Seaweed Concentrate,Vitamin E,Vitamin B3,Hyaluronic Acid
【商品用法】於睡眠前取硬幣般大小塗於臉上即可入睡,可天天使用
【商品重量】50g
輕輕打開.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喔.而且我發現面膜的容量是滿的ㄟ.好多喔真想趕快來試試看.它的樣子好像荔枝果凍喔~

 

等到晚上.洗好臉.我要準備來用啦

 





這是面膜塗在臉上之後的樣子.感覺臉上是濕濕的.但不黏.而且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喔.睡覺的時候還能隱隱約約聞到花香味呢


等到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2011年6月14日.起床後.再洗臉就好了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免費體驗這次的面膜.因為自己已經3個孩子了.說要保養...可能也懶了.之前也有買過外面的面膜.可是都是敷臉15-20分鐘.就必須把面膜拿起來...有時候我自己會敷到睡著...很湊巧的.在愛評網看到可以敷著睡覺的面膜.剛好非常適合我這位懶惰的媽媽我就馬上兌換啦~

體驗的結果-我很喜歡此面膜的味道.因為它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味.而且就像果凍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 的.加上又可以敷著臉睡覺.等到早上起床再洗臉.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像今天早上洗完臉之後.我就沒有擦化妝水.因為使用完後我的臉不會乾乾的.但是也沒有項產品說得很保濕.也許我才剛用一天.所以效果還沒出來吧!沒關係.從現在開始.每天晚上都來塗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