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1.05.30(一)我家肥爸排特休不用上班.於是.我送完老大老二去上學後.我和肥爸帶著老三Sunny一起來到四維市場內的這家麵攤吃早餐~

 


這家麵攤沒有店名[老闆說.我們開了很久呀.沒有店名啦.就是賣麵的啦~]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78巷內[市場裡面ㄛ]

之前曾經早上7點多就來這裡吃.也有過接近中午的時間來這裡吃.它的營業時間.....我忘了問老闆了.不過有時候他們也會休息.所以要吃這攤的我和我家肥爸都是碰運氣的~哈哈~

它除了有賣麵.還有魯肉飯.湯類.和小菜~

而且吃飽後.還可以逛逛市場呢.很方便ㄛ

 

老闆娘[穿紅色上衣的]忙進忙出的招呼客人.又要煮東西~

平常這攤的生意真的是超好的.不論是裡面坐的客人還是外帶的....真的是.....人一直來.一直來...連旁邊擺攤賣衣服的歐吉桑.歐巴桑都來跟他們點麵耶~

不過.因為我肚子餓.只想著吃東西忘了拍照.所以....真是不好意思呀

 

來看看我們點什麼?

這是肥爸點的乾麵[大碗的].一晚45元.麵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搭配它的醬汁.拌一拌~咻咻咻~肥爸吃完了.又點了第2碗.肥爸吃了2碗大乾麵ㄟ.好驚人啊

 

這是我們點的小菜.油豆腐$25.三層肉$30.肝翴$30.

其實它的小菜都還蠻好吃的.尤其是*肉類*.都還滿軟嫩的唷.再看看老闆給的薑絲.絲毫不手軟~好像不用錢似的呢

 

這是我的陽春麵[湯的]$30.套一句剛剛的話.它的韭菜和油蔥是*不用錢*的喔.居然給這麼多~

它的陽春麵吃起來就比較清淡.而且又不會很油.很適合我家的Sunny吃喔~

 

看看我家的Sunny.他是用吸的把麵進去喔.一口接一口呢~真好吃~

所以.我們總共花了$205吃這頓早餐.吃的真飽~呼~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來這家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