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以前有幫舅舅帶小孩,所以對舅舅小孩的感情也比較深些

老媽這幾天在想,冠廷和冠妤(龍鳳胎兄妹)的生日要到了,想請他們吃飯

於是決定....到春夏秋冬牛排火鍋百匯慶祝

但是當天,哥哥冠廷有事無法來,所以妹妹冠妤一個人來,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地幫她慶祝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79號2樓

TEL:02-2202-8383

 


菜單

不過我們來是因為團購卷

只要360元(雙人價),即可享用原價660元【春夏秋冬牛排火鍋百匯】吃飽飽雙人排餐〈含特製牛排/特製豬排/香蒜雞排/嫩肩牛排/沙朗牛排/無骨牛小排/冰島鱈魚 七選二 + 自助式Buffet無限吃到飽(特別推薦 : 生菜沙拉、酥皮濃湯、燒賣、壽司、炒飯、各式熱炒熟食、泡芙、冰淇淋、蛋糕、水果、各種飲品等)〉

 

1樓處有標明營業時間及用餐加收10%服務費

若客人較多時就會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

 

裡面...禁止抽菸,禁帶外食,禁帶寵物,禁止拍照...

所以環境及所有的東西都不能拍

不過我自己要吃的東西應該就能拍吧

 

熟食區的食材

其實我覺得裡面應該算是麻辣鴨血比較好吃(因為真的有入味),其餘的東西大致上都還好

 

涼拌區的小菜也很多樣,大約有十來種吧

不過我是挑我喜歡的來吃,他涼拌區的小菜味道算是重鹹的吧,吃完之後嘴巴會稍微有點乾乾渴渴的

 

這時候來瓶金百利吧

 

或是瓶裝雪碧或可樂

這裡也有飲料機的飲料,不過我們都是拿瓶裝或罐裝的

 

這雞翅外表看起來真的是好吃呀

不過吃了一口...讓我不想再吃下去,也許我真的不是和吃重鹹的食物吧

另外這裡還有....燒賣,沙拉,蛋糕甜點....等區,因無法拍照,而我又不太喜歡吃那些,所以就沒拿了

 

我的沙朗牛排七分熟來啦~

主廚的似乎是失手了,居然麵條流落在外

不過等這沙朗牛排也要等了將近20分鐘耶,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但是其實也還好,因為還有小菜和熟食區的東西可以先填填肚子,至少也不會餓到

 

照理說,七分熟...應該還有有一點點的紅肉吧,不過看看我的並沒有紅肉出現

但是肉還不至於太老,還稍微有一點嚼勁

 

飯後水果

哈哈,因為真的吃小菜都吃飽了,所以水果吃不太下,就各拿一個

這邊的水果應該不止這3樣,因為我去拿水果時,有的盤子都已經空了....(生意真好呀)

 

最後祝福小可愛冠妤(右邊戴眼鏡)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