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鶴呷

高雄市前鎮區武慶二路77號

電話:07-7264646

[因為來到高雄時,下著傾盆大雨,所以外頭的招牌就沒拍]

來這裡吃也是因為大伯母[小姑的媽媽]說要請客,因為已經好幾年沒見面了

 

店家的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半開始,到凌晨一點半,不過一點後廚房就開始不供應餐點了

哇~也曾經接受自由時報美食專訪

 

菜單

 

菜單

因為是大伯母[小姑的媽媽]帶我們來這裡吃

而我們對這裏一概不熟悉,所以大家都胡亂點一通

 

我們的位子是在二樓[包廂]有卡拉OK唷,一首歌10元

趁著餐點還沒送上來的空檔,Kenneth和Cherry唱著目前學校老師正在教的''隱形的翅膀''

 

生魚片

送上來時都沒有醬油....,等了好一陣子小姑受不了,自己跟服務生說

他的生魚片像是剛解凍沒多久,吃起來還有冰塊的感覺

 

這盤高麗菜分量看起來不多,吃起來也是普普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盤應該是鴕鳥肉....

對於一些我覺得很奇怪的東西,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去嘗試

 

鮮蝦手卷

光是看他的樣子就覺得好好笑,好凌亂呀,不過還不錯吃呢

 

炒麵

點炒麵都是被小朋友給嗑光的,我猜想可能是小朋友的肚子都餓了吧

 

薑絲大腸

吃起來對我來說並不酸,原本大伯母想叫服務生再拿去請廚房炒酸一點,可是小姑怕酸,所以就將就著吃

 

這就...不知道是什麼啦,點了這麼多東西,不過他的炒法和炒鴕鳥肉一樣,只是肉不同而已

 

這道頗受歡迎的,我們還有再點第二盤唷[肉質新鮮]

 

砂鍋魚頭

大伯母說,她來這裡吃一定都會點砂鍋魚頭,這湯頭很香,配料也很多呢,而且高湯還可加唷

 

燒烤類的雞心和七里香

這裡讓我覺得他的東西超多樣化的,燒烤,熱炒,沙拉,火鍋....

可惜他的雞心和七里香吃起來覺得沒有那種味道在

 

炒空心菜

天呀,我拍到模糊了

它的味道尚可,但偏油些

 

這盤牛肉是老闆招待的唷

好吃捏,而且肉又有嚼勁,果然老闆招待的就是不一樣

 

這.....又拍糊了

不過我原本是很愛吃三杯雞的,但我不推

大家一致認為他的肉質偏乾,味道不夠,真的很可惜

 

燒烤類的干貝串和....肉串吧

大家對於燒烤類的干貝串評價不錯,還稍微有點鹹味

但對其他的就

 

用餐時間結束,幫大伯母和小姑母女三人拍張照

右邊是大伯母,她的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其實是因為化妝]

我們和小姑一起來高雄探望她,是因為知道大伯母得癌症,已經末期了.....

只希望她在這段日子可以開開心心的過

至於這天的餐點好不好吃,對我們來說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