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8日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和小姑開了夜車從台北下斗六

到了斗六已經是5月19日的凌晨囉

剛好這天是婆婆的生日

婆婆早已買好蛋糕,準備讓我們幫她過生日

 

 

52歲的蠟燭插在蛋糕上

大家幫婆婆唱生日歌

婆婆好開心,說,她回來斗六住了十七八年了,第一次過生日這麼開心

 

兩位小姑獻吻給婆婆

 

當然做媳婦的我也要來香一個

婆婆說,她沒生女兒,不過小姑和我就像是她的女兒一樣

她有我們就足夠了

 

 

後記

吃完吃生日蛋糕,婆婆高興的和我們這三位大女生喝酒,所以總共是四位女生

哈,不知不覺喝到早上5點多,大夥來去睏

兩位小姑說,我嫁給肥爸要10年了,他們都不知道我會喝酒....

以後過年的時候都要來找我喝啦==''

 

 

大約下午1點多,我們就全部起床了

和婆婆拍了一張算是全家福的照片...,我們便離開

轉往高雄出發....,去看小姑的媽媽[我要叫大伯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