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也是個非常棒的好天氣


我們其實是星期六晚上回汐止的.因為星期六Cherry的姑婆和兩位叔叔來看她表演
活動結束我們就撘姑婆的車回汐止了

星期天一大早.大家都起床了.
吃完早餐.該到的人也都到了.準備出發....
先往陽明山的方向..





這裡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的某一角落...
這是我和小姑的兒子合照
他的頭很大吧....ㄏㄏㄏ








中間的是我小姑和他的大頭兒子...他好像5個多月吧
右邊的是我小嬸和他兒子.....他兒子7個多月









我和阿媽...也就是孩子的阿奏









ㄟㄟㄟ....小肥你是羊喔.為什麼拔草起來吃....









2個半鐘頭後......往金山的八煙溫泉會館出發
那裡可以吃東西....唱歌.....還可以泡湯
孩子們超高興的呢.....
 







如果這裡的看不過癮.可以到我的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