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什麼呢!!

哥哥推薦我們來統一日式涮涮鍋牛排,推的原因先不說,等等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囉!!

 

 

 

 

 

統一日式涮涮鍋牛排

樹林市前鎮街275之4號

02-8685-6042

 

 

 

 

單價

哈哈~~被我拍了好像有點小齁

他有排餐和鍋類,這次來,是要吃他的排餐~~我和肥爸都點雙排餐

 

 

 

 

店內沒有高級裝潢,很樸實

 

 

 

 

免費又可續的紅茶~~

 

 

 

 

等待餐點的同時先來拍拍照~~這父子真的是#$%.....

 

 

 

 

哈~~可愛的Sunny幫我拍的啦!!這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雖然不怎麼好看!!)

 

 

 

 

肥爸點的雙排餐(牛+牛)

普通排餐一份$150元,雙排再+60元=210元

看肥爸的兩大塊牛排,都把整個盤子蓋住了啦!!也太嚇人了吧!!

 

 

 

 

我點的雙排餐(牛+雞)

肥爸說我的蛋好完整有夠漂亮的,不過被我翻個面就......

他的雙排份量其實蠻多的,看都把鐵盤遮住,底下的麵都看不到齁

其實麵給的也不少唷!!

他的牛肉吃起來很嫩~~雞肉也是,而且還有汁捏

這一份真的自己吃都過飽的啦!!所以我是跟小朋友一起吃

 

(這次用餐有9人,6大3小,而我們只點6個排餐,就可以全部都吃得飽飽飽)

 

 

 

 

排餐附的酥皮濃湯~~臭灰搭的皮啦

 

 

 

 

濃湯的料蠻多的唷!!Kenneth一個人嗑掉一碗

他的湯算是有點稠,所以小朋友嗑完,肚子也差不多飽了一半

 

 

 

 

甜點有冰淇淋和茶凍(2擇1)

冰淇淋我通常不吃~~

茶凍吃起來蠻清香的,好吃(店家自己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