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爸心血來潮帶我們到西門町

其實不是啦!!是他把小姑借他的哀鳳手機用到當機啦!!他去西門町找小姑求救

維修中~~~肥爸便帶著我們去覓食

已經下午2點多,許多餐廳仍客滿,最後.....終於......

 

 

 

 

金府咖啡

店家位於2樓,但是...是我沒發現嗎??我沒看到招牌ㄟ

這間店是小姑的朋友推薦我們去的,她說這裡的東西還不錯吃呢

好不好吃,當然要自己來試一試才知道

 

 

 

 

店家有2-3樓,肥爸選擇3樓(因3樓沒人坐,我們又有小孩子,這樣也比較不會去影響其他人)

一坐定位沒多久,貼心的服務生送上茶水和濕毛巾

此時肥爸已經在看點餐本~~

 

 

 

 

我們是中午還沒吃,所以有點2個單點,和2份套餐

本子上都有詳盡解說,單點煮餐就是160元,

套餐(公司湯+主餐+飲料)200元,超值套餐(餐包+公司湯+主餐+飲料+甜點)230元

 

 

 

 

 

趁餐點還沒上桌,先來拍張我們的位置

雖然是在角落,但是卻蠻溫心的(佈置啦!!)

 

 

 

 

牆壁一角,這可以說是....歲月的痕跡吧

 

 

 

 

我不確定2樓是否有室外區,但3樓有,室外區可以給有抽菸的朋友使用

像Cherry坐的椅子,有的椅背已經殘破不堪了,它這張算是比較好的

 

 

 

 

公司湯

算是玉米濃湯吧!!裡面有幾粒玉米,湯的味道還蠻濃的

濃湯上的小麵包塊吃起來有蒜味(是我想吃蒜味麵包嗎)

 

 

 

 

海鮮披薩$130元(單點)

 

 

 

 

會牽絲ㄟ~~

上面的料就花枝+蝦仁+花椰菜,剛烤好,熱呼呼的吃還不錯吃呢

花枝吃起來好Q,而且餅皮吃起來像是吃餅乾,卡滋卡滋~~~

 

 

 

 

焗烤辣味海鮮麵$200元(套餐)

 

 

 

 

原本是我要吃的,Kenneth看到有海鮮他就說他要吃

看~~~也是會牽絲~~~愈吃愈尬意,不過吃到後來....Kenneth開始喊辣~~不吃了

哈哈~~換我吃了,它的起司味道蠻濃的唷!!我喜歡,可以說是每一口吃下去都有香濃的起司味ㄟ

不過吃到後來真的會愈吃愈辣,感覺辣味會把原本的味道蓋過去咧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60元(單點)

 

 

 

 

焗青醬雞肉麵$200元(套餐)

 

 

 

 

番茄汁

 

 

 

 

附上一張我們吃東西的美食照,裡面唯獨缺少肥爸啦~~噓~~別告訴他

 

 

 

 

店家資訊

金府咖啡

02-23710334        02-23114985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2號2樓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