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茶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51號 

02-2388-8898

http://www.hohomei.com.tw/

 

 

到裡面吃東西不能帶外食唷

 

桌上有菜單

不過服務人員說那是以前的,現在的點餐在另外的紙上[忘了拍]

 

哈哈哈

銅鑼灣一遊,有香港的fu

 

店內有許多復古的東西呢

 

還有令人懷念的李小龍....

 

食神叉燒蛋飯$100

大家都說很好吃,不過我是連一口都沒吃到

 

咖哩豬皮魚蛋$70

咖哩味道很香,我只有吃魚蛋,魚蛋還蠻香的

 

金牌麻辣車仔麵$120

光是看的和用聞的,味道就很嗆鼻

我只吃了一點點的麵就沒吃了,因為實在是太辣了

對於愛吃辣的肥爸來說,真的是辣的夠味,辣的好吃呀

 

招牌燉蛋塔$50

味道覺得普普的....,價位實在#$%&

 

冰火菠蘿油$45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推這個好吃

真的唷,外皮酥酥香香的,裡面軟軟的,好吃

 

冰火菠蘿油裡面,不知道中間是塗什麼

感覺像餐裡麵包塗的奶油,不過又不太像,反正就是很香很好吃喔

 

咖哩魚翅腳$60

換算起來一個20元,實在是有點貴鬆鬆

吃起來覺得不太合我的胃口吧

 

蠔皇叉燒包$60

對我來說,吃起來也是普普的

 

這裡的價位,我覺得都稍微偏高些,不過有些東西真的不錯吃

像冰火菠蘿油就很好吃

可是有些東西我覺得價位有點高,而食材又是比較普通的,讓我感覺沒有價值

至於飲料...,我就沒PO照片了

有些東西雖然經過大家的爭相報導,但事實上好吃的可能只是幾樣東西而已

我只能說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