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中口碑卷達美樂巧巴達三明治隔沒幾天,達美樂就有來電,跟我確定送來的時間及地點,很有效率呢

4/8晚上6:00~~享用熱呼呼巧巴達三明治

 

 

 


 

 四種口味~~

 

 

 

 
好慶幸可以搶先體驗到新產品

 

 

 

 巧巴達三明治

巧巴達麵包源自義大利Emilia Romagna地區,為義大利經典款麵包之一,

又稱為拖鞋麵包,特色是由濕度高的老麵糰裹住珍貴發酵氣體, 特別講究揉捏技巧,

烘烤後美麗金黃色的外皮薄脆,特殊的麥香味獨樹一格,氣孔不均勻分布於Q軟具嚼勁的內層,

口感如羽絨被般蓬鬆軟彈,咬下一口感受魅力的雙重口感!

四種口味,怎麼吃都美味:照燒雞肉/BBQ雞肉/翡翠牛肉醬/義式經典肉腸口味!

以上取自愛評網頁~~

不過你看得出來哪個是哪一種口味嗎??我實在分辨不出來,只好掀開來研究看看

 

 

 

 

這比較清楚,一看就知道是義式經典肉腸

 

 

 

 還是對半切賣相較佳

我覺得它的味道蠻重蠻香的,這款,我家Sunny還蠻喜歡的,因為Sunny把它當作火腿了!!

它的巧巴達麵包,咬起來很扎實,我還蠻喜歡的

 

 

 

 

照燒雞肉

有菠菜,紅甜椒,照燒雞肉+醬汁,感覺這道比較多樣豐富

 

 

 

 

 照燒雞肉的味道不錯呢!!只不過,到底是麵包比較厚,還是料比較少,吃起來不過癮咧

 

 

 

翡翠牛肉

天呀~~有磨菇咧

我突然想到,一般的三明治或漢堡,中間都是放生菜

這巧巴達三明治就跟他們不同,放的就有點像熱炒類(我自己想的??)的食物

吃起來比較不會偏乾或硬,還蠻好咬的

 

 

 

 

 

味道足夠,這切對半,另一半給老爸吃,老爸居然說好吃(真難得合他老人家的味呀!)

老爸說不會太鹹,他很喜歡呢!!不過過老爸就是覺得裡面的料怎麼那麼少呀!!

 

 

 

 

 

 BBQ燻雞

天呀~~怎麼長這樣呀~~

 

 

 

 

還是對切好~~

他吃起來的味道就沒有照燒雞肉那麼重,但是就是有燻香味

加上有洋蔥,青椒,玉米粒,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油膩

 

 

 

 

達美樂快速訂網址:http://www.dominos.com.tw/Order/Express.aspx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