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假期,天氣都不是很優,不過肥爸就是不願錯過這四天

第一天,回公公家拜祖先,就花了一天的時間了

第二天,就開始想往外跑,就算下雨也不例外!!

肥爸從網路上看到某位網友發文,說有桐花可以賞,於是心血來潮,走~~賞桐去

 

 

 

 

先來到大溪老街,這間百年古早味花生糖的店家很吸引人喔!!

人客不少ㄟ

 

 

 

老闆現場表演製作花生糖,看他手上的就是麥芽膏~~

 

 

 

 

看完表演還可以試吃呢!!

別說是我們這一家最捧場,其實我是等其他客人走掉之後才拍的啦!!

當然,我不是只吃不買的,我還有買一盒呢!!因為小朋友喜歡吃

 

 

 

 

金字塔鹹湯圓

這次是我第二次造訪,不過肥爸倒是第一次來

這間應該也算是老店,裡面滿滿都是客人呀!!

 

 

 

 

一份糯米大腸

肥爸覺得還好,我倒是覺得我家菜市場賣的味道比較好吃

 

 

 

 

什錦油麵

配料給的蠻多的呢!!

但是由於我們也是純粹吃點東西只止餓,所以其它就不多說了

 

 

 

 

大艽穹古道

肥爸不知道是看到哪位網友的分享,說只要走大約15分鐘,就可以看見美麗的桐花

 

 

 

 

天呀~~路上都是泥巴積水,和青苔

走的時候要很注意捏!!尤其我們又有帶小朋友

我只能說:肥爸真的起肖啦!!

 

 

 

 

不管是爬哪座山,爬山的山友,記得要把垃圾帶下山唷!!

 

 

 

 

在枯葉堆裡,發現青蛙

 

 

 

 

分不清楚是蚯蚓還是馬路,好長一條ㄟ

 

 

 

 

這棵樹是長斜的,走過去的人都要彎腰低頭,當然小朋友就不需要了

 

 

 

 

原本以為這是花,近看後才發現是葉子

有橘色的葉子!!

 

 

 

 

看到指示牌,差點沒暈過去,爬到溪州公園還要2.5小時

我們帶著小朋友應該也不止吧!!

猜猜看,我們這一家有沒有那驚人的毅力

 

 

 

 

看Sunny笑得挺開心,其實我們還沒到目的地

這邊應該算是指示牌上的大雄寶殿吧!!

 

 

 

 

這裡風景很美,吹著風很舒服

此時,肥爸說話了:我們往下山的路走

因為肥爸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如牛了

 

 

 

 

回程~~

蜘蛛網上有水珠,看起來很漂亮

 

 

 

 

結果也沒賞到桐花,只看見地上土推理的殘花

好不容易才讓我撿到一小朵,不過拍照距離太遠了

這次的追桐~~失敗啦!!不過至少也讓肥爸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