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早上開我自己的臉書,看到有朋友PO文

麥當勞將在 4 月 3 日至 4 月 7 日推出「廢乾電池換蛋捲冰淇淋」活動,

民眾只要攜帶廢乾電池 2 個,至麥當勞新北市所有門市回收,即可換蛋捲冰淇淋1支,限量1萬支。

相關網址http://www.techbang.com/posts/12656-universal-environmental-protection-2-dead-batteries-can-we-change-the-mcdonalds-one-ice-cream-cone

收集廢電池對我來說是小case,因為我平常就有在收集啦~~

 

 

 

 

Kenneth和Cherry下午放學,我便帶著他們到學校對面的麥當勞

(學校對面有麥當勞,還真方便!!)

我說要給他們買冰淇淋吃,他們兩個超訝異的說

結果看到我拿出電池,兩個更是呆掉~~他們一直說這又不是錢,怎麼可以買呢!?

 

 

 

 

兩個小朋友勉為其難的進入麥當勞

在店員的指導下各自將兩顆廢電池投入收集桶

 

 

 

 

沒多久,麥當勞阿姨遞出兩支蛋捲冰淇淋

Cherry還不太敢相信,遲遲不敢伸手去拿~~

 

 

 

 

不過拿到冰淇淋之後,可就開心了

先撇開冰淇淋好不好吃,因為小朋友通常都說好吃啦!!

最主要是跟大家宣傳環保概念,但是這起新聞也引起蠻多爭議的~~那我也不便去評論是非

總之,小朋友也知道廢電池可以回收,慢慢的對環保有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