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9(二)
1.

好可愛的包裝,猜猜看裡面裝的是什麼東東

 

2.

鏘鏘~答案是橘子工坊的浴廁清潔劑

清潔劑的外圍還用一層塑膠薄膜緊緊包住喔,而且清潔劑的背面也清楚的標示成分,PH值,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以下引用http://www.ipeen.com.tw/reputation/exchange_ticket.php?id=1832

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 產品介紹

天然無毒-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超優體驗
天然無毒害才是真乾淨

全天然植物性基底配方,橘子清香不刺鼻、抑菌抗螨不殘留
天然冷壓橘油,有效去除浴廁難纏髒污與石灰質
弱酸性配方,溫和清潔水垢髒污更安全
無石化界面活性劑與化學溶劑等有毒成分,不殘留不傷皮膚
可視髒污之情況,酌量噴施於馬桶、浴缸、洗臉盆等浴廁用品,以一般清潔方式即可

 

3.

看看我家浴室的洗臉盆及地板,說實在的還真不好意思,都積水垢和水漬啦(我差不多放空兩個禮拜.....),不過收到產品其實還蠻開心的,等會就看我大顯身手,把我家的浴室變得亮晶晶吧

 

4.

一瓶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重量約480ml,我只在水龍頭上輕輕噴一些清潔劑,用量不多,再拿菜瓜布輕輕搓,搓的時候泡泡很少,幾乎沒什麼泡泡耶,而且邊搓水龍頭邊變乾淨,還沒有用水沖就可以感覺水龍頭上的水漬已稍微被刷掉一些了,而且在刷的同時可以聞到淡淡清香的橘子味,不刺鼻,重點是....我沒戴手套,因為我沒有戴手套打掃的習慣,不過刷完後手沒有脫皮,雖然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屬於植物性配方,不具腐蝕性,不過若是敏感肌膚的人在使用,最好還是戴上手套

 

5.

哇,使用清潔劑刷過之後,再用水沖,我家的水龍頭及地板變得比之前還乾淨了,這次洗廁所比之前要快樂許多,因為1.不傷我的玉手,而且2.又不用聞到一些奇奇怪怪刺鼻的味道,感覺真的很不一樣,3.這次是免費體驗的,4.用量也不需要很多,總之是很不錯的體驗

 

6.

最後,謝謝愛評網~

 

Ps.過年快到了,相信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