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3
1.

很開心收到店家的試吃邀約,二話不說,馬上報名,1/10回覆,1/13收到貨,動作可真迅速呀

試喝包-黃金烏龍2小包,試吃包-奶香杏仁果牛軋糖2小包,很迷你的試吃組合

 

2.

黃金烏龍茶包的包裝上有清楚標示營養成分,但未見有標示日期

杏仁牛軋糖的包裝是透明的,也是沒有標示日期(當媽媽的我比較在意成分及日期啦)

可能是試吃都只是單包裝的,日期應該是印在大包裝上吧(我自己心裡是這樣想的)

 

3.

有稍微參考一下茶笑怡的資料,他們的茶包是使用高耐熱尼龍布材質製成的,與外面市售的材質有大大不同

 

4.

沖泡時,藉由三角布體能看到葉片在熱水中慢慢伸展

 

5.

慢慢的,慢慢的,葉片全展開

剛始沖泡時可聞到淡淡的茶香味,喝進嘴裡不會澀澀的,很清新,很讓人回味(不瞞大家說,我還回沖的6次耶,一直都有茶香味,只是味道會愈來愈淡而已)

 

6.

接著本來是要拍牛軋糖的,不過因為只有2小塊,我們家有3個小毛頭,根本就來不及拍一張牛軋糖的裸照就....請大家自己看第一張照片吧

我有稍微咬一小口,味道很香濃,連還沒吃的Cherry嘴巴也變得很甜,直說聞起來好香好甜好好吃,它的牛軋糖吃起來是甜而不膩,而且軟Q不黏牙,至於杏仁味,其實我是吃不出來,我倒覺得有點像核桃的感覺耶,不過一口牛軋糖搭配一口茶,真的是絕配

 

7.

Kenneth和Sunny各分三分之一去吃,另外的三分之一則被我吃了,雖然迷你的試吃組合讓我們家的小朋友吃的很克難,不過還是謝謝茶笑怡的招待唷

茶笑怡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Tea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