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開幕也有一陣子囉!!

身在新北市不來逛逛似乎太對不起自己,在上週五1月11日,天氣還不錯,

肥爸帶著我們來逛逛~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就在樹人女子家商附近(這條路上)

來這裡,也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停車

我們是騎歐兜麥,我們也是在這裡找車位,不過我們停比較遠(不用收$$)

 

 

 

 

好多造型車~

其實內部的擺設有的都很棒,但東西怎樣就不知啦!!

因為,我只是純拍照啦!!

 

 

 

 

黃金雞翅包飯$55元

他的招牌上目前有一位明星的簽名,心想:有明星加持,應該會不錯吃啦!!

我們也跟著大家排隊~輪到我們啦!!一支支金黃色的雞翅出現在我眼前

老闆問我要幾隻?但因為攤子上沒寫價錢,我問他一支多少?老闆說:一支55元

因為我覺得價錢有點小貴,所以只買一支來嚐鮮

吃起來像是泰式風味的醬,稍微酸酸辣辣的,雞翅裡面的飯也還好

肥爸說:不過是把飯塞到雞翅裡就要55元啊

 

 

 

 

爆漿魷魚$100

它的魷魚是用炸的,還蠻大一支的

切開後,我才發現,裡面包的全是小黃瓜啦

魷魚吃起來還蠻Q的,而裡面的小黃瓜吃起來清脆,剛好可以去油膩

 

 

 

 

小孩子的天堂~

只是坐在小ㄅㄨㄅㄨ裡,上上下下轉個幾圈,就要50元

不過,小孩子玩的高興,大人也花的高興呀

 

 

 

 

虎咬豬~

它的肉都是現烤的,和一般的不一樣齁,因為大部分的肉都是滷的,

而且店家還有提供免費麥茶,再等待餐點同時,還可以來杯麥茶咧!!

肥爸買了兩份,一份鹹豬肉,一份忘了~~,肥爸說它的還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