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和肥爸帶著Sunny一同來西門町晃晃

白天的西門町人潮雖然沒晚上多,但還是有它的流量在

正值午餐時間,肚子正餓,於是就近選了一家水龍王魷魚羹

 

 

 

 

 

外觀看起來不錯,裡面的客人也不少

沒吃過的店家,我和肥爸都是看客人的多寡來決定是否用餐

 

 

 

 

賣的東西還真不少呀!!

我們有拿點餐單,點好後交給櫃台,我們便回到位子上坐好等待

等了10分多鐘,食物才上桌

 

 

 

 

調味醬~有蓋子遮蔽,但是胡椒罐的身體~有點不乾淨呀

 

 

 

 

魚漿魷魚羹麵$50元

我喜歡它的湯頭,淡淡的香味

但對魚漿魷魚羹我就不太喜歡,我吃的時後一直聞到一股腥味

 

 

 

 

爌肉飯$55元

肥爸說他的肉很香,滷的很入味

但是肥爸是大食量的人,所以他覺得量少

 

 

 

 

筒仔米糕$30元

紅醬配綠葉~味道普普的~

 

 

 

 

嘴邊肉$45元

這都有滷過,所以都有味道,不用再加醬嚕

 

 

 

 

豬耳朵$30元

吃起來還蠻香的(油脂豐富)

還有點脆脆的咧

 

 

Ps.店家有洗手間,在洗手間時可以聞到外面滷汁的味道,非常濃厚

可以說整間洗手間都是滷汁的香味吧

不過上廁所時須把門關起來,一個人在洗手間裡聞滷汁的味道

那種味道~對我來說就不是香味啦

總之,如果再訪,可能會先到別處的洗手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