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美玉的生日
她是誰呢...她是我在幼稚園任職時的一位很不錯的家長ㄛ
我其實沒有把她當家長.而是朋友
她邀請我們一起幫她慶祝生日
於是我們約去吃火鍋


吃ㄉ真飽啊~
孩子們ㄝ真高興
吃飽ㄌ.走回Pororo家
肥爸說要留在那裡泡茶聊天.嗯嗯.小肥ㄝ留下ㄅ
我載著Kenneth和Cherry先回家洗澡
回到家.Kenneth說吃ㄉ真飽.這樣就不用怕半夜肚子餓ㄌ
聽ㄌ還真ㄉ很好笑


今天想想
她這麼熱情ㄉ邀我們全家和他們全家一起吃火鍋
而我們卻什麼禮物ㄝ沒準備
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
我只有在要離開他們家之前跟她講一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