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2天,小朋友就要開學了,趁我還有空的時候,帶著3個小毛頭出門溜溜

沒有肥爸的陪伴,我們也可以玩得很高興

 

 

 

吃完早餐,我心血來潮,直接帶3個孩子出門

先從家裡搭公車到板橋新埔站,再坐捷運

 

捷運上,3個孩子可樂得很...,一路上玩個不停,還好音量有稍微控制下

 

先到捷運西門站

唉呀!!爭鮮...孩子們超愛吃的啦!!說肚子餓...要買??

不是出門前才吃過早餐,隔沒多久又肚子餓

 

出了捷運西門站,看到很多人再跟這隻大貓拍照,不知道是什麼貓,反正就跟著過去拍

 

在西門町街頭,很多商家前面都有椅子

隨便找了一張椅子坐下,小朋友開始吃起壽司了

 

吃完壽司,接著吃站著吃的阿宗麵線

沒有位子也要來吃上一碗呀!!大夥兒都站在路邊吃

 

吃完麵線,到處晃晃~

孩子們說要找瑞敏姑姑,她在刺青街那一帶上班(但不是在做刺青的)

去找她聊一天,便又離開...

 

Kenneth想吃茶葉蛋,進去7-11買

吃到了就超開心的,小孩子就是這樣...

 

接著,又來到捷運西門站裡,搭捷運...到底要往哪個方向,我也不知道

沒有目的,想到哪就玩到哪

 

捷運上來玩自拍

 

捷運南港站

我們沒出捷運站喔!!只是純粹下車,拍拍照,在繼續搭下一班到下一站

 

牆面上的插圖都很可愛ㄟ,我發現不只我們在拍照,還有其他人也有拍

 

這張照片,好笑的點在Sunny的頭髮

要拍照時,一陣風吹來,我狂笑好久好久

 

我們搭板南線,搭到最後一站*捷運展覽館站*

聽別人說這裡都不定時會有展覽可以看,有的要門票,有的則是不需要

 

結果,不用票,但是還是碰壁了

8/28-8/31有展喔

12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可進場,所以,只好又搭上捷運...看看下一站要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