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雖然南港展覽館裡的展覽我們無法進去看,可是我們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呀!!

於是又繼續搭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就選定這兒啦!!跑跑走走,逛逛,吹冷氣

 

很漂亮齁!!這是我拍的啦!!

 

這次國父紀念館裡應該有什麼展覽吧!!所以外頭多了幾個可愛的立牌

我們每個都來拍照,真是愛拍照的一家人呀

 

咦!!媽咪,他們在看書ㄟ

Sunny好奇的走過去,也和他們一塊看

 

哇!!這時間來的剛剛好,有水舞表演捏

雖然是大太陽,仍有不少跟我們一樣愛拍照的都出現在豔陽底下

 

我個人也要來獨照一下

這是我家小公主Cherry幫我拍的啦!!有101ㄟ~~可惜喔!!水舞表演結束了啦!!

 

四人合照

這是我請一個路人甲幫我拍的,他應該是觀光團的吧!!有很重口音....

拍完之後他跟我說:小姐,你們的照片都是黑的啦

真的很黑咧!!不過,至少還看得出來自己是站哪個位置

 

儀隊交接

Sunny害怕聽到那些聲音,腳踏步聲,還有口號..

所以,只好隨便拍一張

 

國父紀念館內還有集章處ㄟ,不只一個喔

 

 

有風箏唷!!

 

接著,又到了龍山寺站

 

有拜有保庇

 

吃肉圓和四神湯,先填一下肚子

 

還可以逛逛地下街,吹冷氣

 

捷運新莊站

當我們回到這兒已經快6點了

 

每次到新莊廟街一定會來吃的口吅品

點了鴨血臭豆腐$70元和乾細粉$20元

口味超重,很且辣的夠味,我家的孩子都愛吃

所以一人一瓶飲料,東西吃完,飲料也喝完啦

 

新莊中正路麥當勞

Sunny說要嗯便便啦!!只好找麥當勞~

嗯完~買2支蛋捲冰淇淋吃,一邊坐著一邊吹冷氣聊天

等吃完冰淇淋,外面就有公車可以搭回家,結束了一天的公車.捷運之旅

開心的一天,但也很累~

累也是值得的~謝謝我的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