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手機送去維修~~
因為它會自己開機又關機,重複N次~7月到了
昨天晚上接到通知,便去領回手機,剛好今天就派上用場

這陣子,都沒出去玩,所以也都沒有PO新的文章
剛好老媽今天找我陪她一起出門辦事情,順便吃吃喝喝~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只好將就拿手機來拍





中午,我們到貴族世家用餐
三個寶貝都吃的超開心的啦!!
也趁著這機會
,幫他們三個人一起合拍,而且還拍了不少張捏
我還特地用了美肌功能的咧,每張看起來就有點朦朧美



Kenneth的特寫~其實他也很帥齁!!
只是最近調皮了些,但是媽咪講的話還是會聽啦!!算乖的啦!!
這暑假結束後,他就升上四年級了ㄟ,他的臉蛋看起來還是一樣很稚嫩,沒有很成熟




Cherry的特寫~哈哈哈,今年的暑假她又變得更黑了
就算我有幫她使用美肌的功能,可是還是掩飾不了她的黑啦
不過她就是要黑黑的才可愛~~如果她皮膚是白的,也許就不可愛了




Sunny的特寫~最搞怪最調皮非他莫屬了,不過我就是愛他這點吧
這陣子Sunny超喜歡拍照的,出門走在半路上還會要求我幫他拍照
像左邊兩張,狗狗和貓頭鷹~那是在加油站的廁所旁邊照的




唉~~沒出門玩~~只好po些我家小可愛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