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聚餐約在2013/08/11~台中兆品酒店~~

這具餐是使用團購卷~~

【台中兆品酒店】(2F):中西式自助百匯,六十多道中西式各類料理,通通吃到飽

但價位??是老媽支付的,所以我不清楚

 

 

人家我可是第一次上酒店ㄟ!!背著一大包,沒有要跟人跑啦!!只是隨身物品和小孩的東西

先來一張開心的獨照吧!!

大家約好11點30分準時入場,而我們太早到啦!!10點50分就到囉!!所以只能在附近隨意拍拍!!

 

一樓地方的等候區居然有電腦,小朋友把它當自家的,開始玩起來了!!

 

終於11點半囉!!餐廳在2樓~

肥爸先進攻生鮮區~~

 

熟食區

 

沙拉吧!!

其實還有很多區,只是沒想到來酒店用餐的人也蠻多的,我不好意思再繼續把人群也給拍進來

 

我也先來一份海鮮~~他的海鮮都是水煮的,無味~

海鮮區旁有醬料,可以自行調配來使用

 

熟食~都還不錯吃啦!!

中間那是生牛肉唷!!搭配洋蔥和沾醬好吃~~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生的

 

魚排~

 

台灣小吃蚵仔煎也出現啦!!

不過他的皮煎得實在是太硬啦!!而且蚵仔煎的醬汁居然是番茄醬,這.....

 

現場就是和小姑姑小姑丈比較有話聊,邊聊天邊拍照

只是我在幫他們拍全家福,肥爸也來嘎一腳,只差沒被小姑丈飛踢出去

 

吻仔魚煎蛋,裡面可看監稀稀疏疏的幾尾吻仔魚~

但是表哥可就沒那麼幸運了,裡面.....半條都沒有,純粹是煎蛋

 

一口香酥蟹

 

海鮮濃湯,先別管味道如何,裡面的唯一海鮮就....是那不到半條的蝦仁??

聽說還有蚵仔湯,二姑姑說:一大碗湯,他裡面4顆蚵仔,四姑姑說:她的只有3顆,哈哈~~這是在比少的嗎??

 

這是不是海瓜子呀!!

裡面,吐沙吐的不是很乾淨ㄟ,不只一顆黑黑的,其實....還蠻多的

 

我和肥爸也要來曬恩愛一下!!

 

焗烤鮮蚵~這是限定的啦!!自助吧沒有的,服務生會親自送上桌,大人一人一顆,小朋友沒有

話說,外表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裡面的蚵仔其實已經縮小到不行啦!!

 

我家可愛的三寶貝,我發現他們今天穿的衣服~~紅綠燈,哈哈哈!!

 

 

人家都餐前先拿麵包,我是餐後才吃,加上奶油更好吃

 

今天聚餐年紀最小的妹妹,她要叫我姑姑,可....她都不願開口叫我

不過~~至少讓我抱到她了!!

 

用餐結束,大家集合在一樓拍照,但是有少許人已經落跑了,有些去開車..

像我家老爸今天就完全沒入鏡,回到家後,看臉書上的照片~~怎麼今天去吃飯都沒有標籤到他的名字

原來老爸也是會在意的

 

 

..................................................

兆品酒店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

04-2425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