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愛的公主生日啦!!

遲了一天才分享,因為....太忙啦!

老媽約大家一起去樹林吃牛排慶生

當然還是老地方~~安格士牛排館

因為也去過N次了,所以就不再介紹店家的餐點菜色啦

 

 

 

 

 

首先~~好亮呀!!

我給我家Sunny穿著亮黃色的衣服,整個人超亮眼的啦

不過,唉!!吃完東西我也很後悔,因為東一塊西一塊巧克力醬啦

 

 

 

 

到了牛排館,點了排餐,就先吃沙拉吧的東西~~

看我們今天的壽星多乖,會幫忙照顧弟弟

 

 

 

 

沒多久,我的牛排來啦!!

先借Cherry吃個幾口~~

 

 

 

 

生日的壽星就是要吃豬腳~~

哈哈,來牛排店,有豬腳又有蛋糕~~

而且小菜也很多,好吃呢!!

 

 

 

 

重點是~~~今天的水果居然有草莓啦!!

這秒殺~~~一下子就空空了

不過回座位吃之後,請各位看官看Cherry的表情就知道啦

 

 

 

 

Kenneth光是喝這蛤仔湯,就不知道喝了幾碗啦

看他笑得多甜呀~~

 

 

 

吃飽飯回家之後,小歇一下

三個小毛頭果然閒不住,說要運動

我就帶他們到1樓運動

Cherry的扯鈴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我只花了30元買的唷

想知道原因嗎??

因為書店的老闆娘說她兒子也有扯鈴,但是沒在玩,所以就送我啦

我只買繩子部分而已

雖然是2手,但是,玩得開心就好

 

 

 

 

Kenneth哥哥就厲害了,一直溜來溜去

可憐的弟弟在後面追著跑

弟弟都沒得玩

 

 

 

 

好心的哥哥還是會出現的

哥哥和弟弟自己協調好要怎麼玩蛇板

哈哈~~看到是不是很想笑呢

今天大家都好開心呢~~尤其是我家的公主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