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期有兩位很好的同學,一位蓉萱,另一位芷霖

我們是同校但不同班,好像是在補習班認識的~~~

蓉萱嫁到桃園,芷霖則是嫁到埔里

很難得芷霖這次回來,她娘家也在新莊,我們剛好利用這幾天來聚聚

 

 

 

 

 

走~~帶著兩個小朋友出門去

從家裡這邊搭公車到輔大,只要花幾分鐘時間而已

還有一個哥哥,他跟外公外婆出門囉~~所以沒有跟到啦!!

 

 

 

 

在天橋上,先來拍一張,姊弟倆笑的多開心呀~~

 

 

 

 

和同學見了面之後,我們便往裡面直走~~

小朋友遇到可以拍照的地方便停留下來讓我拍

由左到右(Cherry-Sunny-阿茹(芷霖的小孩))

 

 

 

 

孩子們玩得高興,我也來參一腳~~

 

 

 

 

找了一個地方坐著休息,我們居然選擇一個太陽照射的到的地方

小朋友開始吃零食(哈~~我們是來野餐的啦!!)

在這個時候蓉萱說話了,她說我拍照只照他們三個,都沒拍她女兒琪琪

 

 

 

 

好啦~~別說我偏心喔!我可是有把妳跟琪琪拍下來

這張很好看ㄟ

是什麼東西讓她們看得這麼專注呀!!

 

 

 

 

來一張美麗媽媽們的合照啦~~

ㄟ~~因為Cherry在幫我們拍照,所以相片裡沒有她

 

 

 

 

停留在輔大這裡也有2個鐘頭了,我們先來去洗手間~接著準備回家

 

 

 

 

回家~~也是要從輔大校園最裡面往外走

小毛頭們看到有單槓都跑過去,像不像一群小猴子呀~~

真有趣呀~~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這樣子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