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老爸老媽在怎麼往戶外跑,都幾乎去同樣的點,那裏不外乎是宜蘭

怎麼去都去不膩耶!!不愧是老人家呀

這天,艷陽高照,南部的大阿姨載外公北上辦事情

事情辦好後,大阿姨還有其他事,便把外公交給我們照顧

老爸老媽在前幾天就計畫好要帶著外公去宜蘭玩~~

 

 

 


 

這裡算是礁溪吧!!

來到這裡已經2點出頭,因為我們大夥都還未用餐,便來*火山爆發雞*這裡享用大餐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呢!!

這天的太陽真的很大,看我家的Kenneth正在閉目養神呀

 

 

 

 

老媽說:已經下午2點多,人還那麼多啊!!可見名氣不凡啊!!

 

 

 

 

菜單

其實看看價位,觀光地區的價位來說算是普通啦!!

 

 

 

 

說也奇怪,菜單還在我們手上,居然就先送上一隻火山雞(老闆,你們出菜的速度真快呀!!)

其實摸一摸雞並不會很燙,算溫熱的啦!!

我想應該是客人眾多,所以都有先烤起來準備吧!!

因為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所以這篇就不再多介紹啦!!(http://tw.myblog.yahoo.com/jw!3B1y7W2QQEE84PaC2v4-/article?mid=3697&prev=3720&next=3652&l=f&fid=29)

 

 

 


 

喜歡它的豬油拌飯,就是香,但是吃了...就很怕會有罪惡感,不過我還是吃了2碗哪!!

是免費的唷!!外帶一碗收10元

 

 

 

 

養身湯$200元

有山藥,排骨,紅棗......

湯頭還蠻清的,吃完油膩的食物,再喝點湯,感覺還不錯

 

 

 

 

這魚的菜名我就不知道啦!!

不過我覺的魚肉吃起來並不會很嫩,但是味道不錯

 

 

 

 

炒海瓜子$200元

下飯的一道菜,不論老人小孩都很愛啦

 

 

 

 

客家小炒

這也是下飯的一道菜,微微的辣,又不會炒得太乾,魷魚又帶有一點咬勁,我喜歡

 

 

 

 

苦瓜肥腸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蠻對味的

 

 

 


珠蔥

這道菜很晚才送來,大家都快吃飽了,小阿姨說,怎麼我們的青菜還沒送來,跟服務人員反應,沒多久就送上桌

聽我小阿姨說,這是宜蘭才有的珠蔥,來宜蘭一定要吃

不過外觀看起來道是有點像韭菜,吃起來感覺也像,但就是沒有韭菜味

 

 

 

 

吃完午餐,來找三太子照張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