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找到毛寶兔的網址http://www.maobao2.com.tw/

發現這裡不定時會有試用品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有機會可以獲得試用,當然要報名參加囉!!

在星期六(10/20)收到的~黑皮唷!!

看到箱子都有這麼可愛的毛寶兔,那裏面咧

 

 

鏘~~鏘~~

白色的瓶身,印上毛寶兔和幾多花~好柔和呀

其實如果沒有看字,也許我會認為這是洗衣精或是柔軟精吧!!

 

 

瓶身上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及使用方法

而且,看到沒,是2000g唷!!大手筆咧!!

 

 

哇!!瓶蓋的地方還有用膠帶黏一圈咧!!

這是怕在運送中蓋子掉落,清潔劑會流出來而做的防範措施嗎??

 

 

來試用啦!!

在水桶裡裝好水,倒入一些清潔劑在瓶蓋上(瓶蓋有刻度,我忘了拍啦!!)

邊倒清潔劑邊聞到香味,味道不刺鼻咧!!

拖把放進水裡攪一下,沒多久就出現了許多泡泡呀!!

 

 

客廳~~(使用前)

 

 

客廳~~(使用後)

看的出來有哪裡不一樣嗎??

這張我是地板還未乾的時候拍的,因為乾了之後就會覺得上下兩張是一樣的照片啦

 

 

廚房地板~~(使用前)

看的出來有幾處有點黑黑的齁

 

 

廚房地板~~(使用後)

使用毛寶兔超草本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之後,地板明顯乾淨囉!!

 

 

毛寶兔超草本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它有三段的香味(跟香水一樣呢!!)

不過,我真的分不出來這到底是什為味道

但在拖地的過程中就是會有淡淡的清香味唷!!蠻好聞的~~

 

 

毛寶兔~超草本有機精油地板清潔劑2000G

‧草本配方:100%中性、天然植物配方,不殘留、不刺激 。

‧有機精油:天然有機植物精油配方,對寶寶、寵物溫和低刺激。

‧2倍濃縮:使用量只要一半,清潔、去污、光亮、除菌、芳香,一次搞定。

看到以上三項就讓我心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