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會有離家近的愛評口碑卷,當然要來試試手氣

運氣真的很好~中囉

這陣子一直在下雨,所以都沒出門

終於~今天中午的時候雨稍微停了一下,我就馬上打電話訂位,差不多10分鐘就到了

 

 

川品鍋中鍋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90號(郵局對面)

電話:02-2208-11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02:00

官方臉書:川品鍋中鍋

 

 

『川品』的火鍋吃法源自四川,故名川品,店家將獨特的鍋中鍋吃法在台灣重現風華!

【川品鍋中鍋】有別於一般火鍋及石頭火鍋,是屬於一鍋兩吃的方式;

將砂鍋中乾炒過的食材先慢慢品嘗,最後再加入高湯、菜盤、火鍋料變成了火鍋

可以體驗到食材的不同風味,

而店家獨門研發的醬料不加水跟油,以米酒做主要調味,香醇濃郁,不死鹹更不油膩,

加入高湯後湯頭更為清甜,兼具美味和養生,

每日更是嚴選新鮮食材,品質上嚴格把關,真材實料絶不馬虎,將最好的都呈現給消費者

以上取自愛評網站

 

 

來嘗鮮吧~~

體驗內容:川品鍋中鍋四選一,川品雞腿鍋中鍋,川品牛腩鍋中鍋,川品中卷鍋中鍋,川品香蟹鍋中鍋

 

 

菜單

因為是一家五口一起去,所以又加點2鍋

店家有規定,只要小朋友未滿120公分,不需付費(共鍋費$60元)

 

 

桌子旁還有教我們如何吃鍋中鍋ㄟ

其實服務人員也會講解呢!!

 

 

鏘~鏘~有優惠活動喔

 

 

店家使用竹子做出間隔(但是竹子我居然沒拍出來)

具有裝飾效果,還能使座位有所區隔,蠻有設計感的

環境也整潔舒適,燈光微黃還蠻有fu的

 

 

醬料區

 

 

飲料區

無限暢飲

 

 

小美冰淇淋,無限吃

還有白飯也是,不過拍照時,飯鍋是空的(店家還沒準備好,所以沒拍)

 

 

滷肉飯

肥爸說是店家招待的(有口碑卷的才有)

之後如果還要再續就續白飯嚕!

 

 

Sunny肚子餓了吧!!拿到就開始猛扒飯

滷肉飯還蠻香的說

 

 

我的川品中卷鍋中鍋

看有的格友先發文了,對中卷的評價不錯,所以我也選擇這鍋

不過不是說會辣嗎?怎麼我覺得還好呀!!

肥爸說:可能是店家看到我們有小朋友,所以只用微微的辣啦!!(這也是是猜測)

哈~就算是微辣,但是也是很好吃,軟Q軟Q的,金針菇的滋味更是棒

 

 

Kenneth和Cherry的川品牛腩鍋中鍋$299元

一陣又一陣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給他拿一塊肉來嚐嚐,好嫩喔!!入口即化ㄟ

可是,我和肥爸都有個疑問,為什麼要加花生啊

 

 

肥爸點的川品白蝦鍋中鍋$329元

這也不錯啦!!白蝦算新鮮的

我發現,每鍋裡都有洋蔥呢!!

 

 

吃得差不多,可請服務人員來加高湯,開始煮火鍋囉

 

 

這是肥爸自己條的沾醬啦!!

我是沒有用任何沾醬,因為吃起來就有味道了

肥爸說,用了沾醬反而比較鹹

 

 

火鍋料

青菜,玉米,小熱狗,豆皮,豆腐,豬血糕....

配料還蠻豐富的說

 

 

我幾乎一次就把火鍋料全都加下去,一次煮好,火關掉,才不會浪費

這三個小毛頭有開始忙了,幫忙加料呢

我們點了三鍋,三鍋的湯頭味道都不同

我覺得我自己的喝起來沒有中卷味,肥爸說是因為我都把中卷吃光了,所以才沒有味道

牛腩鍋就稍微帶點牛肉的清香味

肥爸的白蝦鍋更別說了,都是蝦子的鮮甜味啦

而且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服務人員也會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湯

 

 

吃飽了,三個小毛頭開始玩起來~

為了安頓他們,每人一球冰淇淋,至少安靜一下下

不然我看店裡面都是這三個小惡魔的聲音呀

 

 

離開前,特地在櫃檯這裡拍張照

謝謝幫我們拍照的帥哥唷!!也謝謝你們今天親切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