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發表一篇試用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3B1y7W2QQEE84PaC2v4-/article?mid=11292&prev=11687&next=10748&l=f&fid=75

只要試用並分享心得,就有機會得到以下獎品唷!!

來體驗並分享心得,頂級抗老醫美保養品送給妳;妳的年齡,就讓得因特幫妳保密!
 
其實也隔了好幾十天,我也忘了這回事了~
沒想到在兩三天前,又有我的包裹啦!!
 
 
 
 
 
 
的產品~肌因抗老瞬效拉提面膜,總共有4包
 
 
 
 
 
 
 
 
背面也貼上贈品不得轉售字樣
 
 
 
 
 
 
用法也都標示得很清楚咧!!
 
 
 
 
 
 
打開後發現,它有別於一般的面膜
 
摸起來感覺像是雞的軟骨部分~而且拿起來的水分也不會多到滴下來
 
兩面都有用網狀(像紗布)包覆住~
 
 
 
 
 
 
洗完臉後趕緊來美麗一下吧!!
 
淡淡的清香味~我喜歡
 
感覺額頭比較貼,但是下巴就比較不貼
 
 
 
 
 
 
肥爸看到我敷,他也想要來一片~吼,剩下2片啦!!
 
不過面膜貼在肥爸的臉上可是很服貼的,我覺得是因為面膜的大小跟肥爸的臉一樣啦
 
Sunny的臉一副無奈樣,他看到我跟肥爸一直說我們很醜~~他巴不得我們趕快將面膜拿下
 
15分鐘過後~面膜取下,臉也不會濕濕黏黏的,感覺水分都已經被臉給吸收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