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ung頂尖醫美保養美妝複合櫃

自2004年以來,beyoung代理以專業成份與創新科技著稱的趨勢醫美品牌進入台灣

dr.brandtPETERTHOMASROTH以及DERM iNSTITUTE得因特保養品

今年三月引進英國頂級保養系彩妝-BECCA

不斷的掀起美容保養品話題建立美麗標竿。

以上取自網路~

本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9054


 



這次體驗的是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5ml

沒錯,就是這麼小小一盒(跟我家的熊熊比起來的話)

 

 

剛收到除了有黃色牛皮紙袋外,拆開就是這樣囉

一個黑色的袋子裝的,讓人覺得好神祕呀(而且黑色袋子還可以再當購物袋咧)

 

 

袋子裡面裝的就是DM及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5ml

我大兒子Kenneth看到我拿這體驗品,便問我:媽咪妳有很多皺紋嗎?不要生我們的氣就不會有啦!!

,聽了忍不住大笑(其實我也是愛漂亮呀)

 

 

趕快來看看

除了底部日期我看得懂,其他的我都不認識捏

 

 

好理家在,還有DM可以參考

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面上的皺紋、細紋、乾紋及表情紋,令人看上去感覺蒼老憔悴

要永久去掉皺紋,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唯有掩眼法是上上之策。

DERM iNSTITUTE wrinkle filler(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可完全平撫臉部肌膚上「浮動性淺紋區」或「高活動肌紋區」

利用光學概念,透過光感柔焦科技

數秒內即時填補皺紋、細紋與凹洞瑕疵,造出平滑飽滿的效果,讓皺紋立刻隱形。

特別於成分中添加蓮花種子萃取

它含有獨特「MT賦活酵素(MT Enzyme)」,具有肌因調控功能,使肌因所控制產生的蛋白質表現正常化,損壞的蛋白質無法囤積,減緩細胞老化死亡

助你修復皺紋、滋潤肌膚、回復年輕。

一瓶在手,助你達致最想要的即時去紋,恆久無紋(長效撫紋)的青春效果。

以上取自網路~

看到以上的說明,是不是會讓人心動,我就是這個人啦~所以我才報名體驗

 

 

打開盒蓋,乍看之下倒像奶油呢

但聞起來有酸甜的果香味,味道很特別呢

 

 

商品的功能有

●瞬間填補皺痕、撫平紋裡與美化毛孔

●改善肌膚質地,再現細緻平滑膚質

●長效性護理臉部易產生紋理區域

●淡化臉部深淺細紋

不過其實我眼角周圍的紋路並不深,但是也當作是種保養

 

 

使用方法:適用於全臉,使用於妝前乳液或乳霜後及防曬品之前使用,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全臉可加強於肌膚紋理較明顯處。

只有一點點,輕輕的抹~很快地就被吸收了,而且還能聞到淡淡的香味咧

 

 

使用後感覺不黏膩,還蠻好使用的說

不過因為自己臉上的細紋並不明顯,所以感覺不大

但我有在網路稍微查了一下,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曾經在網路獲選

標章日期2011 年 09 月,所以可見應該算是一個不錯的產品吧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