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阿里88日式拉麵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44號

電話:02-29062175

 

2.

 

3.

店內環境~整齊.給人感覺很舒適

 

4.

飲料~可自行取用.無限暢飲.(飲料的味道夠.不會稀稀的.甜度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5.

菜單一

 

6.

菜單二

 

7.

日式豚骨拉麵$59元~肥爸一看到拉麵中的就超開心的.看起來似乎很好吃.果真.湯頭還不賴.蠻香的.麵條軟硬適中.好吃

 

8.

我家的Cherry嘴巴也吃得超大口.手還不忘比

 

9.

大阪風豬排飯$99元(套餐.+小菜+味増湯)~香酥的炸豬排.淋上和風醬.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10.

看肥爸吃東西的表情.就知道很好吃了

 

11.

咖哩豬排飯$99元(套餐.+小菜+味增湯)~一端上桌.就聞到特別的香料味.咖哩的味道好濃郁呀.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而且吃的時候稍有一丁點的甜和辣.吃完後嘴裡會有麻麻的感覺

 

12.

Cherry也來嚐我點的咖哩飯.她也覺得好吃

 

13.

至於飯旁邊的生菜....我其實好害怕.它的醬汁應該也是淋和風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過我不太喜歡吃甜.所以吃起來有點在起雞皮疙瘩

 

14.

小菜~青菜好吃.有挑選過喔.沒有乾枯的菜葉在裡頭.不過吃完底部有一層油

          牛蒡絲也是很好吃.清脆爽口

          至於最右邊橘色的.吃清粥小菜都可以看的到的.它也是甜的.所以...我不愛


15.

味增湯~很香很濃的....奶味牛油我們喝不出有味增湯的味道耶.而且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像是味增湯



16.

吃飽啦.準備go  home~

 

 

 

整體來說.阿里88的東西都不錯吃.點套餐又有小菜和味增湯.這樣只要99元.還蠻平價的唷.剛好它又開在輔仁大學附近.可吸引不少輔大的學生去吃.加上這陣子.店家也有團購卷(50元抵100元).對學生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