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子 於 2012-07-27 16:22 寄給 我

親愛的 愛評網友您好

感謝你熱情參與「 加入《浪味仙極品輕辣鑑賞團》,一起享受美妙好滋味!同場加映送金錶」活動,恭喜你獲得了「《旺旺99紀念錶》乙支」!

請在2012-08-01 23:59:59前,點選以下連結,填寫正確的領獎資訊完成回報,逾期視同放棄喔!

回報連結:http://www.ipeen.com.tw/claim/?id=lonelygod

領獎方式:
1.由『旺旺集團』按得獎者回報之收件資料掛號寄出
2.寄送時間:2012.08.06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service@ipeen.com.tw

愛評團隊 鞠躬
 
收到這封站內信當然很高興呀!!所以我也馬上回報連結,填寫我的基本資料
 
隔沒幾天,收到了掛號~~~
 
 
 
 
 
 
 
 
唷~是旺旺集團ㄟ~
 
其實作夢也沒想到,自己運氣那麼好
 
 
而現在又贈送金錶,超開心的說
 
 
 
 
 
 
不囉嗦,趕緊拆開來看~
 
~蝦米,是饅頭嗎,怎麼包成這樣
 
原來是保鮮膜呀!!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這也不是他的外殼啦!!
 
還要把白色的硬紙板拆下來呢
 
 
 
 
 
 
ㄉㄥ ㄉㄥ ㄉㄥ 等~~
 
盒子也不是給我很驚艷的感覺~普普通通的
 
 
 
 
 
 
哇~旺旺99紀念錶耶~
 
連盒子裡也是有旺旺圖案,錶也是呢
 
 
 
 
 
 
說真的,很開心能收到這支旺旺99紀念錶
 
它真的還蠻可愛
 
不過我覺得我可能不適合戴,因為錶帶蠻寬...
 
所以旺旺99紀念錶可能就放入我的收藏箱囉
 
~再次謝謝旺旺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