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是公公那裡ㄉ家

最近假日常常回去

小孩子們ㄝ超愛回去

因為有楠庭叔叔.翼賢叔叔.擇勝叔叔陪他們玩

可是孩子們和我都有一ㄍ共通點

他們都不喜歡聞道菸味

可是偏偏這裡ㄉ大人們卻......愛抽菸

有幾次Cherry會對著正在抽菸ㄉ爺爺說.阿公.好臭喔.不要抽菸好不好

公公便會回答.好啊.我抽完就不要抽ㄌ

天啊---我家ㄉ小朋友就像是抽油煙機一樣

一直 將不好ㄉ空氣吸進肺裡

公公ㄝ真是ㄉ.不會走到門外抽ㄇ

還有....我最怕座公公開ㄉ車ㄌ

因為*煙霧瀰漫*....真ㄉ是這麼誇張

車上還有一ㄍ9ㄍ月大ㄉSunny

我真ㄉ覺ㄉ我很對不起他

每次回汐止都要受這種苦

為什麼公公都不替自己ㄉ孫子想一想ㄋ

該怎麼辦啊

他是長輩.我又不好意思說

連老公ㄝ說他不敢講...

唉....有苦說不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