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ㄍㄍ都和4樓ㄉ外婆一起睡覺.隔天起床就是由外婆送他上學.他絕ㄉ這樣子他很開心.因為外婆會給他零用錢我ㄉ天阿.ㄍㄍ該不會是因為有零用錢.才這麼喜歡和外婆一起睡...我記得星期一.外婆給ㄍㄍ20元.ㄍㄍ全花掉.買2包餅乾星期二沒給零用錢.星期三ㄝ就是今天.外婆給ㄍㄍ10元.ㄍㄍㄝ是花掉買餅乾....他ㄉ原因都是因為肚子餓..(說真ㄉ.其實我不太相信.我心想一定是嘴饞)可是外婆又很疼孫子.怎麼辦ㄋ....該想辦法ㄌ

我ㄝ有幫ㄍㄍ準備早餐讓他帶去學校吃.有時還會另外準備餅乾.但他還是會說肚子餓ㄟ....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