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肥爸討論過,決定下星期二要和Kenneth一起去戶外教學,本來沒打算去,因為怕小肥沒人顧,可是肥爸說他下星期二排休,叫我跟Kenneth去,肥爸說:這是他第一次戶外教學ㄟ不去很可惜ㄟ..恩恩,說的也是有道理ㄟ。〈其實我ㄉ心裡是真ㄉ超級想去ㄉ〉還好還趕的上報名,今天是報名的最後一天了。
kenneth中午放學回家,我高興的問他:戶外教學的錢有沒有交給老師呀!
他說:有啊!
我說:那你應該很開心我要跟你一起去玩喔!
他說:我很不開心。因為邱濟宏今天又沒有等我了。〈那是他們班上的小朋友,放學都走同一路隊回家,不過kenneth常常被對方放鴿子〉說完又是快要哭的臉了....
真的是....我在問你這個,你回答我那個。
不過又看他一副很委屈的樣子,我就安慰他說:沒關係呀!下次你動作快一點,就可以和邱濟宏一起回來啦!他點點頭。


明天肥爸參加公司的爬山活動,他要我們全家一起去,有沒有搞錯啊!〈他說我們在山下等他,他和公司的同事一起爬山,等爬完山在一起出去玩〉恩恩,好吧好吧!可是....現在外面正在下著大雨ㄟ,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