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4(五)

收到禮物的心情是如何?
想必大家都有過

我是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
藍紫色盒身與包裝,好體面

還有3包家庭號的芋頭條,
包裝雖然不會很搶眼,
但是就是顯得很有氣質

產品說明通通有介紹

哇!!
國宴點心-芋頭酥
多重工法-晶莎寶,
綜合禮盒


每個都是獨立的包裝,
也印有標示日期與成份


阿聰師的芋頭是選字大甲上等檳榔心芋頭製作

芋頭酥
滿滿的内餡,
扎實的口感,
吃起來淡淡香氣的芋頭味


芋頭Q
他就和芋頭酥差不多,
只是中間多了麻糬,
軟軟的麻糬又不甜膩,
我喜歡


晶莎寶
飽滿的白鳳豆餡,
加上蛋黃,
外皮酥香帶點甜味,
吃起來不會太乾


芋頭條--
都是剛出爐沒多久(請看製造日期)


各種口味的芋頭條的成分標示

拆封口一撕即開,
吃不完還可以再封回去


三種口味分別是香蔥芥末海苔,
香蔥-
喜歡蔥味的我,
第一個拆封的當然是香蔥,
一開就聞到"ㄆㄤㄆㄤ的"蔥味兒,
吃起來當然也不例外,
鹹香鹹香的,
深得我心
芥末-
說到芥末我也喜歡,
不過吃到嗆到到是頭一回,
勇於挑戰的人不妨可以試試
海苔-
多點甜味,
孩子的最愛,
一口接一口,
欲罷不能


最後謝謝阿聰師芋頭酥糕餅(台中秋紅谷館)給我這機會體驗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阿聰師芋頭酥糕餅,
官方臉書: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
服務專線:(04)24510199(秋紅谷),(04
 )26711477(總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