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唷!!因為最近痞客邦網路太卡,

所以盈之我幾乎都沒上線,有上線也只是PO文,沒有多做回應!

我應該會轉到http://blog.yam.com/BETTY0628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我的新家

2014/11/11(一)
左岸公園位於新北市八里區,
原稱為西門河濱公園,
屬於八里左岸地區的一部分,
長達280公尺,
在政府的規劃下,
也漸漸成為大台北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最近好多景點都會出現英文字,
就連八里也趕上進度了


一張正常拍的,
另一張搞怪拍的


平日來到八里也沒有多少人,
所以營業的店家也不多


肥爸已經注意很久了,
近來食安問題蠻嚴重,
但美食當前...買了再說


2個甜甜圈,止嘴饞,
肥爸說:還是汐止黃昏市場的比較好吃,
而我,不愛甜食...無法評論


吹吹風散散心,也是我出來的目的之一



這是朱槿吧
較常看見的都是紅色的,
粉色和白色比較少見,


今天也正值溫度剛好的天氣,
也恰巧遇到一群學生戶外教學




肥爸這樣好俏皮

往天空看,好寬闊呀!!

無意間看到一對老夫妻,
就算到老,也是有共同的話聊


看看遠方,
煩惱拋在後方


原本要打算回家的說,
但是~~人家想吃臭豆腐,
買了一支綜合的


綜合的就是台式泡菜+韓式泡菜,
還不錯吃啦!!
不過韓式泡菜有點酸辣酸辣的,
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肥爸想吃炸物,
這間*許家*人還算多,
又有電視節目強力推薦,
看來...應該會不錯吃才是


失算了...
我和肥爸一致都認為炸的太乾了,
但是有一樣蝦捲(照片我沒PO),
那就還蠻好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