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爸對黃金博物館還念念不忘,

上次來的時候因為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所以很多地方都沒參觀到

肥爸還一直想再來一次,

所以這次文章我就把它全部寫在一起,不分篇了

 

 

 

 

 

 

當我們來到黃金博物館,又是和上次一樣,下雨天

 

 

 

 

 

Cherry好心的幫阿金伯撐傘

 

 

 

 

 

金礦山莊

我沒印象上回來有這個ㄟ~~金害ㄚ

 

 

 

 

 

郵局

今天有活動,星期日郵局是開放的

 

 

 

 

 

它的郵筒是金黃色的,該不會是配合黃金博物館所打造的吧

這也是我上次來沒有注意的

 

 

 

 

 

運金獸

運金獸是一隻圓圓胖胖的四角動物,性格溫馴,全身佈滿了像銅錢一樣的鱗片,

在陽光的照耀下會發出金屬的光澤,總愛東聞聞西找找的在草地上玩耍,

牠們愛吃Q礦,大約在草地底下數十公尺的地方,

而Q礦旁邊總是蘊含著豐富的黃金寶藏

 

 

 

 

 

太子賓館

(其中一角,此為太子書房,有濃厚的日式建築味)

西元1922年由田中礦山株式會社為當時迎接日本皇太子裕仁來台,仿其住所興建之行館

1987年台灣電力公司接管後依原樣,原材料整修,

2004年配合黃金博物園區開放參觀

 

 

 

 

 

山頂豆花

天氣熱,來碗冰涼的豆花

 

 

 

 

 

天呀!!看到沒,這真的是黃金博物園區的超大黃金啦!!

我真的摸到了,別再說我是跑到大時代去摸的喔!!^^

仔細瞧瞧這黃金,四週都有刮痕ㄟ~

 

 

 

 

 

金瓜石派出所

有是這麼的有味道

 

 

 

 

 

中午肚子餓了,來吃礦工便當吧!!$220元

貴鬆鬆齁~因為吃完鐵盒,包巾,筷子都可以帶回家

 

 

 

 

 

接著到黃金瀑布

 

 

 

 

 

肥爸笑說我再亂拍,我說沒有,我只是在拍*拍黃金瀑布的人*

(這也只是其中一小區塊而以)

 

 

 

 

 

濂洞國小

 

 

 

 

 

來這裡當然是要玩溜滑梯囉!!

孩子的快樂天堂

 

 

 

 

 

看看這麼好的天氣,現在要回家還真有點可惜

肥爸說:往金沙灣玩水去

天呀!!這陣子我們往海邊跑的次數還不夠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