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唷!浪味先有新的口味出現囉

免費體驗,一箱有10包捏,這麼好康的事,當然我不能錯過呀

 

就在今天中午,本人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一位旺旺代表的女生,詢問我今天是否會在家,並向我要住家電話,說今天貨會送到

果然下午4點多,貨就送來了

不過,送貨先生打電話來說,他的車子開不進來,要我到巷口去拿貨

蝦米,這......

(我只能說,我家這邊的巷子,新竹貨運那種車子都可以開進來,不知道這位司機是開什麼車呀)

而且我在網路訂貨那麼多次,這是第一次到巷口去收貨耶,讓我感覺很&*%$

反正既然貨都送來了,我人也到巷口去簽收了

東西拿回來就是要來品嘗的

就別想不開心的事了~~

 

八○年代,旺旺集團宜蘭食品跨過半個地球,從英國引進現今浪味仙的胚型於台灣生產,並以小天使的視覺包裝形象呈現,取名為浪味仙‧Lonely God。

使用上選馬鈴薯原料,獨家特調蔬菜秘方,讓浪味仙蔬菜口味在台灣膨風包休閒食品市場屹立不搖,並成為老少咸宜的零嘴,現在浪味仙求新求變,研發出更多種消費者喜愛的好味道,期待滿足消費者對於零嘴口味的求新求變,成為休閒零嘴品牌的第一選擇。
以上取自網路

火紅的包裝,有別於一般原為藍色的包裝,看起來色別顯眼

所有的營養標示,成分等等,都有註明清楚

 

獨門激辛微辣不嗆,絕不含防腐劑

其實我對那紅色的三個字很有感覺

 

一般來說,零食可以放到六個月~~保存期限到2012.12.01(大家都懂我的意思吧)

可是喜歡零食的人還是會抗拒不了這種誘惑的呀

 

像我家這三個小毛頭,知道我中了一箱餅乾

今天的晚餐吃得可是超級快呀

晚餐吃完,可就迫不急待想分享浪味先囉

 

Kenneth哥哥,我知道你已經哈很久了吼

哥哥一拿到就說,有辣椒耶,那是辣的口味耶

 

這還不難開,輕輕的一拉,就開囉

 

打開後,Kenneth你的表情也太......

因為Kenneth說:老闆沒有裝滿,他只有裝一半(小孩子就是那麼天真呀)

 

倒一些些在盤子上,看的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我個人是覺得顏色,厚度,和口感吧

極品輕辣的顏色偏黃,且厚度比原味的厚

咬起來原味的比較脆,極品輕辣較不脆

味道則是屬於偏鹹,而原味的屬偏甜

都各有不同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極品輕辣口味的,因為吃起來是鹹鹹但又有點非常輕微的辛辣

可以說是愈吃愈ㄕㄨㄚˋ嘴唷~

 

這兩兄妹也是吃的不亦樂乎

原本都會怕辣的~不過他們卻說一點都不會辣,反倒是有點胡椒味咧

 

Sunny自己也拿一包來吃

看他吃的樣子,似乎對他來說有點硬捏

不過他也是有牙齒的啦,他不用門牙咬,反倒是用旁邊的牙齒幫忙呢

但也還好,餅乾吃進嘴裡是會慢慢軟化掉的啦

 

Kenneth覺得好吃,決定帶一包到學校與班上的小朋友分享呢

 


哇~感謝幸運之神,讓我有機會體驗吃到浪味仙出的新口味~極品輕辣

也謝謝愛評網和旺旺公司~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wanthome.com.tw/

官方臉書:旺旺Taiwan

客服電話:0800-22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