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味一品 / 食霸系列

「這味袂輸山珍海味」,這碗垂手可得的澎湃料理,讓你吃好料不用上山下海、拿刀開伙,

新品訴求兩倍麵寬兩倍蔥量,吃上這碗豐富配料的麵,保證你吃得飽,更是吃得好。

吃飽吃好雙重口味新発売!一次2種體驗滿足更加倍~

「濃辛泡菜豬肉鍋」:採用『韓式泡菜』細火熬煮成高湯,濃郁的泡菜湯頭 ,

加上獨門韓國濃辛辣椒粉,鮮辣酸香的迷人滋味,保證讓你一口接著一口,一吃上癮。

「香辣酸菜牛肉麵」:採用『手工醃製酸菜』,依循傳統手工醃製發酵,

藉由充分發酵的熟成,讓酸菜鹽漬散發出更濃郁的酸香氣,

再以拌炒方式佐上辣油、烏醋和紅油,讓酸菜吃起來更夠味、涮嘴,全方位滿足你的味蕾。

以上取自愛評網頁~

 

 


衝著想嘗鮮的理想就給他抽啦!!

郵寄的包裹是一個大箱子,裡面放了4碗泡麵,其餘都是塞報紙

所以第一張的照片就是四碗泡麵放在報紙上(因為他的報紙真的塞很多呀!!)

 

 

下午收到時,就先開香辣酸菜牛肉麵來吃

營養標示都有註明,也有保存期限

而且標榜,麵寬和蔥量2倍(與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爌肉麵相比)

 

 

打開包裝,發現麵條真的有比較寬一些

另外有三包調味包

 

 

依照包裝的指示,先把調味包放進去,再加熱開水,蓋上鋁箔紙,調理包放在鋁箔紙上,等3分鐘

3分鐘時間到,就把調理包打開,倒入麵中

 

 

攪拌後~~

聞起來香呀!牛肉軟嫩,有入味

湯頭吃的到酸菜的香和牛肉湯的味道,但是我覺得酸菜味道似乎把牛肉湯的味道給蓋過去了ㄟ

而且他的蔥的量真的也蠻多的呢

 

 

濃辛泡菜豬肉鍋

營養標示都有註明,也有保存期限

而且標榜,麵寬和蔥量2倍(與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爌肉麵相比)

 

 

麵條與調味包

 

 

步驟都相同

依照包裝的指示,先把調味包放進去,再加熱開水,蓋上鋁箔紙,調理包放鋁箔紙上,等3分鐘

3分鐘時間到,把調理包打開,倒入麵中

不過我在倒調味包時,可能倒太快了,所以有些調味粉直接吸入,害我一直打噴嚏

 

 

攪拌後~~

顏色看起來很漂亮齁

它的肉也是很軟嫩,可以說是入口即化,不過....我覺得好像比牛肉少ㄟ

湯頭..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加比較多水,所以感覺泡菜湯頭的味道比較淡

不過,還是會覺得有點辛辣味,吃完我的嘴唇都是紅的咧

 

 

以香味來說,他們各有自己的味道,口感也都不錯,尤其是肉質部分

份量....若是對我來說,以一餐的量,這樣也就足夠啦

包裝上該標示的都有註明,這也讓消費者看得一目了然

最後謝謝愛評網和味味一品的招待

以上存粹為個人口感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