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拇指生猛海鮮

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36號

電話:2205-5849

 

 

夠不夠生,夠不夠猛呀

 

 

點餐單

其實這張我是吃飯吃快結束時,才去找服務人員拍的

不過有位服務人員,居然拿一張全新的點餐單給我,說給我帶回家

 

 

我們被安排坐圓桌~9個人

這裡人很多,好像二樓也是餐廳呢

 

 

招牌閹雞

肉質很有嚼勁

 

 

龍珠花生$100元

龍珠~應該有處理過了,可以直接吞下去,不用再吐任何東西出來

花生也炒得很香

 

 

海瓜子$120元

很入味,不過量就是這樣而已,一下就嗑光啦

 

 

銀芽雞柳$150元

這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雞柳很嫩,好吃

 

 

水蓮

吃起來ㄎㄠˇ ㄎㄠˇ ,脆脆的

 

 

宮保蝦仁$150元

回到家看到菜單才發現這道是宮保蝦仁呀!!

在吃的時候都沒發覺自己吃的就是蝦仁呀!!我還以為自己是在吃肉呀

 

 

松茸干貝鍋$580元

真的有干貝唷喝的到清甜的味道

裡面的肉也很軟嫩

 

 

燴三鮮$150元

這也是好吃,其實我發現大拇哥煮的東西都很好吃,難怪有這麼多顧客上門

 

 

豆酥鱈魚$280元

這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色,不過當它送上桌,大家都已經吃得差不多飽啦

但是為了想吃它一口,於是我又添了一些飯+豆酥鱈魚

說真的,如果它是第一道送來,可能大家都會多吃好幾碗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