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哥哥和嫂嫂到日本北海道渡蜜月~

嫂嫂回來時有買了禮物給大家~

我和小朋友也有咧~~揪感心ㄟ~~

 

 

圍巾~~

老實說,我好幾年沒有用圍巾了~

是學生時代才有再用,現在的衣服都有高領的,所以圍巾用不到咧~~

不過,這是嫂嫂的心意,我也收下,只不過...什麼時候才會用的到呢??

這條圍巾摸起來很柔軟呢!!

只是,大兒子Kenneth看到的時候說:舅媽,你怎麼送媽咪窗簾??(笑翻了我~~)

 

 

三隻熊~零錢包

這是嫂嫂買給三個小毛頭的,小朋友看到都滿心歡喜,嘴巴甜的都跟舅媽說謝謝了

只不過,白熊到最後會不會變成黑熊

不知道我現在是不是擔心得太早呀~~

 

 

超可愛的啦~~

謝謝親愛的嫂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