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9(一)

新莊這裡新開了一間極鮮火鍋店,肥爸打從知道他開店就一直想來吃,終於好不容易讓他有這機會~

這天剛好爸媽都在南部,小朋友也都上學去了,肥爸說:中午不要煮,我們直接到外面吃火鍋

於是我們稍微整理一下就出門啦!!

 

 

 

 

極鮮火鍋

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2-2號2樓

TEL:02-2208-0362

FAX:02-2208-0372

門口這裡拍一張,他這裡有樓梯和電梯

 

 

營業時間和收費標準~

 

 

哇~第一次來~非假日時間~人不多~可感覺得出來空間很大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帶位區的位子是空的(帶位人員咧),沒多久,才有一位男生出來幫我們帶位

我發現,當他帶位的同時會喊:歡迎光臨!!其餘的服務人員聽到了也會跟著喊歡迎光臨

 

 

共有9種湯頭~~

 

 

我選古早甘蔗鍋~~

 

 

肥爸選養生藥膳鍋~~

 

 

這裡的區域很多~~(以一張代替)

有火鍋料區.滷味區.鮮切肉片區.現調飲料區.沙拉吧.冰品區.壽司區.醬料區.....還有素食區

 

 

霜降牛肉~

這每人一次只能拿一盤,還可以續

 

 

羊肉~~

肥爸說:感覺這裡現切的肉品的量(一盤),似乎都比其他火鍋店多一些些

 

 

怕Sunny肚子餓~先拿茶碗蒸讓他先吃

 

 

而我自己拿燒烤類的來吃~

不過,我覺得菜市場買的比較好吃!!

我拿的這些除了香腸吃起來還不錯之外,其餘的都覺得偏乾偏硬呢!!

還好我東西的量一次都拿一些

 

 

再來吃吃他的握壽司~~

哈~他的飯糰捏得還真飽滿呀!!

我想可能是負責做握壽司的人員手一直捏,所以中間的飯會比較硬一些

不過這可是醋飯ㄟ,而且哇沙米也夠嗆

 

 

還是吃我的火鍋最實在啦~~

我最喜歡的海鮮類~~不過我有發現,他們沒有蚵仔,是因為蚵仔比較貴嗎,所以才沒有供應嗎!!

可是只要有白蝦和蛤蠣,我又多吃了很多下去,而且海鮮也都蠻新鮮

 

 

當然,青菜也要吃呀~~青菜我也是給他拿了很多次~~

 

 

喝養樂多~~

 

 

我覺得Sunny吃的青菜不夠多,所以我拿了蔬果汁和果菜汁給他喝~~

原本怕他不喝的說,還好他不會排斥這蔬果汁的味道

 

 

甜點~~

我只能說甜點和沙拉吧我都不愛~所以我都沒有嚐

 

 

水果~我只拿百香果.西瓜.哈密瓜

百香果是Sunny的最愛,雖然酸溜溜的,不過他有吃完喔

至於西瓜和哈密瓜都是我吃的,我覺得稍微有點甜度,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