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2(日)

離開侯硐,我們經過瑞芳~

小姑思妤突然說:瑞芳車站附近有間很好吃的牛肉麵呢!?

於是我們大伙睜大眼睛找尋~

 

 

福哥牛肉麵

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21號

電話:(02)24979959

我覺得它的目標還蠻顯著的,一眼就看到~

而且果然很像老店,看的出來招牌下的鐵皮有點老舊了吧

 

 

不過~店內的價目表卻是非常的新~

有重新整理和保養唷

再看看它的價錢,蝦米~牛肉麵大碗的只要90元耶!!沒看錯吧!!

 

 

小菜~海帶豆干豬頭皮

我們是都覺得不錯吃啦!!

 

 

牛肉麵$90(大碗)

我覺得它的分量真的蠻多的呢!!

這一大碗我和Kenneth和Sunny一起吃,還可以吃得有點撐呢!!

它的酸菜是直接加在麵裡,如果不夠還可跟老闆說要再加,不用多收$$

肉也是好多塊,吃起來蠻軟嫩的,但有筋的地方又稍微有點咬勁

湯頭我覺得還好,不過說真的,整碗吃完嘴巴會很渴,給我一杯水吧~~

但以現在學生族群的經濟來說,一碗牛肉麵能吃飽,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以上純為個人體驗,不代表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