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一)
1.

來到斗六的街上.處處都可以見到像這樣的麵攤.但我家的婆婆向我們推薦這一家.它的味道是不輸給上過電視的店家所以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家麵攤.不過裡面是坐滿著客人.而且外帶的客人也是陸陸續續地出現

 

2.

店家住址-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11號

 

3.

愛吃辣的朋友有口福了.有3種味道.可依自己喜愛的口味添加

 

4.

魷魚羹麵40元-好吃.尤其是魷魚部分.雖然給的不是很多.不過吃進嘴裡.咬下去會有脆脆的聲響.難怪我家的肥爸會對他們的魷魚羹麵讚不絕口呀

 

5.

肉羹麵40元-味道其實和魷魚羹麵是差不多的.只是它的肉羹.比較不吸引我們

 

6.

看我家的Sunny吃的津津有味.還能用的把麵吸起來

 

7.

蚵仔煎50元-看起來也是普普通通的.吃起來它的味道醬料也是普普的

 

8.

不過我吃蚵仔煎我都會挑蚵仔.話是新鮮沒錯.光是它的大小就不一.吃起來不過癮ㄟ我希望全部都是大顆的啦~~我比較貪心啦

可是我後來看後面進來的客人.點的都是麵類.沒有點蚵仔煎.難道他們在地人都知道什麼是好吃的只有我們外地來的才去點蚵仔煎雖然蚵仔間的味道普普.不過它的魷魚羹麵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