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5(日)開封包子

離開小油坑,我們就下山了,因為如果在待下去,天就要黑了

而且在山上,天一黑的話可是會冷的

重點是我們是騎摩托車,我會怕呀~~

 

 


我們車子騎到雙溪公園附近時,突然肥爸把車子停好,我也跟著停

接著,我們就往這群人的方向走,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肥爸說:這麼多人在排隊,可見它的包子一定好吃

(唉~台灣人就真的那麼愛排隊嗎)

 

 

這裡有清楚的標示每一種包子的價位

營業時間也在上頭

 

 

他們的包子是現做現賣呢

給客人的每一顆都是熱騰騰的

一拿到就可以馬上吃了

 

 

店門前有顆樹(是枯樹嗎??)

上面停留了好多隻小麻雀,嘰嘰喳喳真熱鬧

一邊排隊一邊聽鳥鳴

 

 

終於買到啦~(肥爸,你也笑得太含蓄了吧)

接著,我們轉移陣地,拿到對面的雙溪公園裡,去坐著用餐

 

 

雪裡紅包(素)

包子整體看起來澎澎的,一看就好想吃

印象中雪裡紅吃起來應該是稍鹹微辣(家中都是這樣的味道)

光是想像就忍不住流口水啦

不過吃了之後,他的料給的不含糊

而且皮也很扎實

不過就是味道真的很清~

沒有我說的那些味道

 

 

香菇蛋黃包

我就比較推這味~

可以說是味道夠,而且餡料香氣十足,而且有蛋黃唷

 

 

不過,真的是要吃才知道是哪種比較好吃

其實我們不只買這兩種(只是我只拍這兩種口味)

其餘的吃起來感覺都普普的呢~肥爸怨嘆:真不知道自己在排什麼隊??

不過至少還有一樣是我們覺得好吃的嘛~

以上僅代表個人體驗分享


開封包子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29號

電話:02-2838-1213

傳真:02-2838-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