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4(六)

千葉火鍋板橋尊爵館之慶祝父親節

 


幾個星期前,我們這一家就約好在8月4日這天中午,全家人一起來千葉火鍋用餐

順便幫辛苦的老爸過父親節

時間差不多了,大家各自騎車出發吧

 

 

 

唉呀~肥爸騎車比較快,我們比較早到

不過我們是有先訂位,所以服務人員先帶我們到座位上

這裡算是有點角落,不過也比較安靜些

 

 

 

MENU

火鍋類的湯底~~有9種,可以自己喜好挑選

 

 

因為其他家人還未到,我有點坐不住,便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拍照,她笑著說:可以呀!

我趕緊拿相機猛拍~這裡的食材有夠多,火鍋料區,沙拉吧區,醬料區,甜品區,飲料區,燒烤區,熟食區,冰品區...等,種類很多樣化

 

 

沒多久大家到齊了,就開始點自己想要的鍋類

我點的是成吉思汗蒙古鍋,它有辛香料的味道,不過只要把鍋物放下去煮,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可以吃到湯頭原始的味道唷

 

 

大家開始盡情的吃吧~

現切的肉品,現泡的茶品.....哇~美食當前,任何人都檔不住的誘惑

 

 

享受食物的過程中,有位男服務人員來跟我們每一桌的客人介紹

店家有推出新型的愛心巧克力冰,希望我們大家能多多品嘗~

~我的老爸他是吃很多啦!,可是我個人本來就不喜歡吃冰的東西,所以沒品嘗

可是我真的覺得它的外觀就是小巧可愛很討喜

 

 

飯後,來張全家福吧~

哈哈,雖然桌子東西沒有收,有點雜亂,不過我們大家還是很開心

可是...喂喂喂!Sunny居然沒看鏡頭

(幫忙拍的服務人員也入鏡囉,因為我們背後是一面大鏡子)

 

 

 

再來一張

笑一個唄~奇怪,小孩子的鏡頭真的很難掌控,稍微動一下就糊掉了

(不過也謝謝幫我們拍照的服務人員啦,感恩唷~)

 

最後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店家資訊==========================

千葉火鍋板橋尊爵館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55號

TEL:02-2960-2698

FAX:02-2960-2797

午餐(週一~週五)329元,晚餐.例假日359元(加收10%清潔服務費)



arrow
arrow

    盈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